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7-09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5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分党组和办公室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立足委员会年度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稳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检察机关生态环境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分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分党组和办公室支部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新时代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