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彭琳参加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16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经济委分党组书记黄昌明、分党组成员吴泓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任冬善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吴泓等部分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讲体会,对标党员先锋作用和模范机关建设标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细化举措。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黄昌明点评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深刻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能力素质;要干好本职工作,狠抓末端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担责负责;要锤炼过硬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彭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发言,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精神吃透、把方向把准,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感悟丰富内涵、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清岗位就是战位、平台就是舞台,善于把握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找准人大经济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务实工作,高标准落实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用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兑现对党忠诚。

  彭琳对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建设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支部过专题组织生活,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对个人思想、对整体工作非常有帮助。我们党能够茁壮成长、顶天立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重要举措。经济委办公室支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引领,从严落实基本制度,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