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百年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07-19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7月12日下午,办公厅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同志参加学习会。

    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出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支部党员备受激励和鼓舞。会上,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作交流发言。吕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明确党旗所指是我们毫不动摇的方向,“九个必须”是我们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民族复兴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吕华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依法履职行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大行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努力把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力迈向治蜀兴川新征程的务实举措和坚定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承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聚焦点、发力点、着力点,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实助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部分机关、单位微信泄密案例的通报等警示案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