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王菲参加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岗位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郑树全、徐洪、邓朝金、廖玮婧、聂舒云、王世文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六个深入领会”为我们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常委会党组的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紧紧围绕“六个深入领会”的学习要求,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昂扬斗志。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深刻把握我们党领导人民推进社会建设发展的历史脉络,深刻领会推进社会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社会建设的决策部署,牢牢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菲希望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奋力推进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