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杨洪波参加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时间 2021-07-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江华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查摆问题,反思差距,剖析原因,承诺整改,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洪波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与大家进行了思想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中走在前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人大机关政治属性,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杨洪波勉励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能力,进一步提高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实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举措;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谋划好、开展好城环资领域涉及民生的立法、监督等工作,以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