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叶壮参加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宗委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分党组成员郑蓉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杨晓明、郑蓉、王波、丁向东、马军等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收获、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叶壮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己对百年征程震古烁今、创新理论引领飞跃、建党精神凝聚伟力、根本要求举旗定向、复兴号角催人奋进等五个方面的认识得到深化,但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理论武装、理想信念、示范引领、落实力度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和不足。
  在明确自身努力方向的同时,叶壮提出殷切期望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勉。他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基层党建、严守红线底线等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扎实成效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