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包惠参加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包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副主任委员黄勇参加组织生活会。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蒋强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支部问题。王学定、黄勇、王致浩等8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具体问题和工作入手,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多角度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包惠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成就,全面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既有政治意义,又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上的重要宣示,表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把发展牢牢抓在自己手中的决心,为中国建设现代化强国、走向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包惠强调,“七一”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文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支部要运用好“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指导工作,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过程中发现新思路、新路径,进一步发挥好职能职责;要按照有利于工作、提高效率的原则召开会议、组织活动,为专委会组成人员履行职责提供条件;要转变工作思路,在立法立项上高瞻远瞩,抢抓先机,做好调研、搞好协调、认真研究、反复论证,以长远眼光破解眼前难题;要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互助和谐、干事愉快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经验优势。 

  蒋强同志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