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王菲参加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1-10-1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10月14日下午,社会委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有关内容。每一名党员都结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

  王菲强调,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地推进党支部工作走深走实;要改进支部学习方式、完善学习制度、提升学习质效,通过学习,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能力。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全力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我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走在前列。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