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 专题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10-22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社会委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18日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庆祝建党百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大自身建设提出的“四个机关”的丰富内涵,不断加强委员会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独特优势。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