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社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 2021-11-16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5日上午,社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体会进行了领学。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领学,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提炼了百年党史的历史意义,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高度的历史自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赶考”远未结束、全党任重道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机关保密委近期关于加强机关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