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8 来源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6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任晓春主持会议并领学六中全会公报和新闻稿件《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将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永不磨灭的初心本色、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依法履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成效为我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贡献力量。

  任晓春强调,农业农村委全体同志务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十个明确”的突出亮点,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按照省委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84次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作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的重要指引,努力推动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