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主持会议并领学,分党组全体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为新时代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创造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面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教科文卫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治蜀兴川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