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时间 2021-12-09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6日,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省人大外侨委贯彻落实意见。

  这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相关文件精神和近日举行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省人大外侨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积极主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完成今年工作,提前计划规划好明年工作。

  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肖萍、闫登成,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成员王豫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