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暨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各支部 学思践悟 融会贯通 学以致用

时间 2021-12-09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 常委会法工委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暨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各支部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学思践悟,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年终工作总结,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前思考研究下一个五年立法规划,科学编制2022年立法计划。

  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田万国主持会议,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朱识平、江建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王俊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