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0 来源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8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任晓春主持会议,领学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及其说明。

  与会同志紧扣十次全会呈现的“四个特点”,取得的“五大成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全会出台的两个《决定》,既鲜明体现了中央精神,贯彻了中央部署,又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决心,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任晓春强调,农业农村委全体同志要把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十一届省委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严格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农业农村委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紧密结合,在治蜀兴川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为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