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12-14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9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主持会议并发言,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余融、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潘怡、周娟、徐令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做了发言。

  姚德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不久,省委即召开全会研究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决策部署,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省委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全局、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人大监察司法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系列部署要求,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贯通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本领,持续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