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王晓晖书记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座谈讲话精神

时间 2022-05-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7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4月29日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98次(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6次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张景蓉主持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列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王晓晖书记亲临省人大机关调研走访、看望干部、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机关干部的亲切关怀。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王晓晖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省人大城环资委的重要工作。要自觉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省委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按照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抓好任务落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