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社会委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2-06-02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日上午,社会委分党组、社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经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0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机关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等,研究部署分党组、办公室支部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经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开动脑筋、群策群力,从社会委的职责定位出发,找准小切口、着力点,努力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指出,委员会和办公室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有效贯穿于人大社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严要求自己,做好疫情防控,带头自觉学习领会、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把年度工作计划纳入到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具体行动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