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6-06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胥纯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第一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0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胥纯指出,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要立足人大职能,扎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专委会要紧紧围绕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主动把工作放进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去谋划,助力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

  胥纯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讨论,深入思考,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今年时间即将过去一半,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做好向常委会党组汇报工作的准备,结合省委最新决策部署,认真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