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6-06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王宁副主任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宗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杨晓明主持会议,民宗委副主任委员罗吉布、郑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民宗委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砥砺奋进,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人大力量。

  杨晓明强调,要按照王晓晖书记和王宁副主任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立足人大职能,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好晓晖书记“五个作表率”要求。同时,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的部署,找准工作结合点,积极服务全省中心大局。一是有序推进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并积极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二是落实好王宁副主任有关凉山州的批示要求,结合“实施民族自治地区十五年免费教育计划”,做好相关调研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题的准备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