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6-07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6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0次(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张为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姚德彬、苏家春和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为人指出,委员会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服务常委会推动省党代会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张为人强调,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信。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实践。二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根本保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落实好今年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涉人大监察司法领域的相关工作。三要立足人大监察司法职能职责,做到真学真用。对标对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人大监察司法领域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终端见效。同时,聚焦“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全面加强委员会和办事机构自身建设,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结合梳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涉监察司法相关内容研究了近期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