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2-06-2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1次(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胥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要认真研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对于委员会联系的教科文卫等民生领域,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有新的要求,我们要认真领悟,精心组织、细化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计划7月召开的全省教科文卫委的培训中,要继续组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