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2-06-23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2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1次(扩大)会议精神。民宗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杨晓明主持会议,民宗委副主任委员罗吉布、郑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杨晓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人大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按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贯彻落实到人大民族宗教工作中来。一是加强与省民族宗教委和司法厅沟通协调,推动尽快出台《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二是指导小凉山(马边、峨边)尽快制定出台移风易俗条例;三是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同志批示要求,尽快开展专委会相关调研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了《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四学四提升 书香润机关”读书活动的通知》《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的典型问题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