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7 来源 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前往崇州市成都游击斗争史料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洗礼,砥砺初心使命。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王建娥参加活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走进崇州红色记忆,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想,深情追忆土地革命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在国民党和地方军阀严密统治的成都及川西地区,中国共产党如何发动群众,开展党的工作,组建起川康边中国工农红军游击大队、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与国民党反动派作艰苦卓绝的斗争,迎来成都解放的峥嵘历程。

 

 

  红色信仰映照初心如磐,红色精神彰显使命担当。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革命意志和牺牲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将牢记当年川康特委副书记马识途写下的诗句:“今看人民安乐日,勿忘游击苦战时”,继承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遗产,铸就红色品格、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把伟大红色精神转化为践行人大干部使命担当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