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时间 2022-07-05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在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任晓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要坚决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关于严守耕地红线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立法、监督职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严格保护耕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完善农村基础设施等方面贡献人大力量。

  任晓春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对未来四川的宏伟擘画上来,按照常委会党组工作安排和王宁副主任指示要求,对照“一要点、三计划”,认真做好《四川省水文条例》《四川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开展好《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执法检查,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重点课题、《发挥法治引领作用 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课题等,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在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