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团支部副书记赵乾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有关决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等材料进行领学,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7次(扩大)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126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团支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机关团支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牢牢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地位,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人大机关青年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地方人大职能职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