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7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6日,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7次(扩大)会议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126次(扩大)会议精神。民宗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杨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杨晓明强调,民宗委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时代必然性、现实必然性和制度必然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三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推进新时代人大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等文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