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8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6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张为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姚德彬及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苏家春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都倍受鼓舞、倍增干劲。
  张为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监察司法工作。
  张为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在深学上做深做实,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学、系统学。要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在细悟上做深做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和本届各项任务。要全面对标二十大精神,在笃行上做深做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前瞻性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奋进上做深做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个机关”和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人大工作队伍重要要求,以及省委“五个作表率”要求,更加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