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8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7日,法制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王宁副主任在常委会党组第10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贾瑞云秘书长在机关党组第126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着力将“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地方立法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地方立法服务工作的首要原则,要把抓发展作为地方立法服务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把惠民生作为地方立法服务工作的价值取向,要把保安全作为地方立法服务工作的重要任务。
  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书记黄智刚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俊和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