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31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及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会议精神。




  分党组书记孙云同志强调,经济委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大会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责任当担。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人大经济工作结合起来,找准人大经济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经济重点领域立法,履行好人大经济监督职责,健全吸纳民意、汇聚民智的工作机制,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牢记“三个务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