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邓勇同志参加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18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6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赴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邓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是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为保卫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而进行的一场艰苦卓绝的重大战役并取得辉煌胜利的专题性纪念馆。邓勇副主任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当年红军在万源留存的各类文献资料、武器、弹药、石刻、标语及其它珍贵的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邓勇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系统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邓勇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要汲取红色养分,发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斗争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有关要求,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法治四川贡献力量。
  监察司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张为人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