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5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审查监督处 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11月24日下午3点,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党支部、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党支部在机关2号楼217室联合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同志,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郭志强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党课,通过部分典型案例,回顾了我省十年来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谈了想法。随后,周振、唐玉、包玲瑜、石毅等4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做到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斗志昂扬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陶生元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做好服务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