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在线收看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 2022-12-0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12月7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集中在线收看了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之际,我省举办这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高度自觉的尊崇宪法、拥护宪法,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坚持依法履职,把宪法精神和规定贯彻落实到城环资领域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之中,以法治力量更好服务保障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