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12-12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7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苏家春主持会议,主任委员张为人、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姚德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进行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奋力推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上,分党组成员和办公室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为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