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彭琳指导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1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30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到会指导并讲话。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黄智刚同志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彭琳副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检视剖析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比较严密、查找问题比较深刻、批评帮助比较客观、整改措施比较实在,达到了思想交锋、增进团结的目的。彭琳副主任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第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的落实之年。法制委分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更加有效地将“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结合起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大力推动改革发展、持续厚植人民情怀、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以实干为墨、以实绩作答,努力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