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2-0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31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城环资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吴江华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规定学习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吴江华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通报了查摆出的主要问题,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整改措施实,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氛围好、质量好,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确保城环资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做到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总结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风雨兼程的状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保障城环资委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为推动新时代四川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