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罗强指导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2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月31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郑东风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苏家春同志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罗强指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大家勇于检视自身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要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全省中心大局,把握“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的重点问题,找准人大司法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努力在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中作出新贡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个机关”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行权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