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3-2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0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委员长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第39次(扩大)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国之所幸,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新征程、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城环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城环资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全省各级人大城环资委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人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履职成效展现人大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四川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列席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城环资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