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3-21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0日上午,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外侨委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第39次(扩大)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紧扣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工作安排,确保省人大外侨委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人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和地方人大对外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外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外侨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