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王菲参加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

时间 2023-12-2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参加会议并谈认识体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部署,以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开创人大社会建设领域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报道、社论,领学了梳理的会议重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认识。
  王菲指出,12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全国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社会委要认真研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部署,在就业促进、社会保险、安全生产、共同富裕等方面双向发力,积极发挥人大依法履职的重要作用,在立法、监督、调研、代表等工作领域把关乎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的大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实法治支撑。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副主任委员徐洪、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蒲永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