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城环资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6-05-0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城环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认真学习党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城环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这是城环资委党支部按照省人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正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拉开了支部 “两学一做”活动的序幕。在近3个小时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程无人离座,大家积极交流发言,有的同志甚至几度哽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何大清,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等领导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带头把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黄彦蓉、何大清、杨文等领导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畅谈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激动心情,指出党员要讲政治、讲规矩,对党忠诚,严守党纪;党员是“特殊材料”做成的人,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要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勤奋耕耘;要清正廉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参加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入党誓词代表了党对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坚守的准则,是座右铭和行动指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不忘庄严承诺,坚定信念,激励我们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黄彦蓉还送给大家三句话:“选择学习,选择进步;做人低调、做事高标;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激励城环资委全体党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努力把城环资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