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 2016-05-25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5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保密委员会主任吕华布置保密工作任务,对机关举行涉密会议的保密防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通报了机关保密委员会对机关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检查和涉密文件管理检查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上吕华同志强调,常委会机关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认真贯彻省委保密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常委会机关涉密会议保密安全规定,配置相关保密设施;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对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检查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信息。

  省纪委驻省人大纪检组组长、机关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凤羽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