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预算工委党支部、财经委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16-06-22 来源 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省人大财经委支部和常委会预算工委支部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提出的结合实际,突出特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关要求,两支部于2016年6月21日,在机关一号楼301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省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研究员、四川省委宣讲团特聘教授杨先农同志作了《学习毛泽东著作述要》的专题讲座。

  杨先农同志从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学好毛泽东著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学习毛泽东著作要与当今社会发展相结合以及如何选读毛泽东著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此次专题讲座对目前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和领会毛泽东思想与毛泽东著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学习会议还邀请了办公厅副巡视员李伟平、机关党委副书记殷卫伟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财务培训中心党支部和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同志参加学习会,党组织关系在办公厅人事财务培训中心支部的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同志出席了会议。与会同志围绕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研究,学习毛泽东同志著作的现实意义等与杨先农所长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