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视察秘书处工作

时间 2016-10-2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视察秘书处工作,常委会副秘书长吕华、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信访办主任贺江华、办公厅副巡视员谭家康参加。

  新华主任听取了秘书处关于机要室改造后的工作运转情况和公文流转系统自主研发拓展升级的情况报告,并亲自试用了机要文件领取指纹录入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新华主任对机要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文件收发、办理、督办及机要保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机关文印室,新华主任了解了方正排版印刷系统的安装、使用和印制过程,查看了现有文印设备,对其中硬件老化、零件破损、影响文印效率的设备更换和维修提出建议,对在使用方正排版印刷系统容易出现的文件质量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华主任指出,秘书处要进一步总结以往工作的好经验、借鉴相关单位的好做法,抓好机要室、文印室、档案室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机关工作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