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保卫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

时间 2016-09-2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陈光志焦伟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9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保卫处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支部在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通知、中组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对打听、干预纪律审查情况实行登记报告的实施办法(暂行)》、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后,签署了“坚持党的根本宗旨”承诺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他们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认识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深刻诠释了心怀人民、牢记宗旨,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情怀,为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讨论好第二专题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