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初心不忘 前进不止——人事财务培训党支部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6-10-26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讲党课   
    

  10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事财务培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部分内容,并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探讨。会上,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参加学习讨论并给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

  朱新华通过初心永恒的共产党员罗明同志的事例,讲述了罗明同志在失去与党组织联系的情况下,虽身处逆境仍始终不忘寻找党组织,始终独立坚持斗争,始终坚定不移的维护党的各项正确主张,展现出了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通过讲述重读《西行漫记》的体会,深刻品悟革命理想高于天,共产党人朝气勃勃、信念坚定、纪律严明,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通过提出每一位党员都应当重视自己的“政治生日”,记住它、纪念它,不断强化对党的信仰和忠诚,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的深刻含义。

  通过学习讨论、聆听朱新华的党课报告,大家认为担当不仅是一种责任、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勇气,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站稳群众立场,在使命和职责面前敢想、敢做、敢当,遇事不推诿、不退避、不说谎;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坚持原则、明守底线,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更要做到干干净净干事;在日常工作中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多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在实践中锤炼自身综合素质,完善自我,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和水平,为机关的人事财务工作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