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对口联系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人事财务培训党支部赴盐源县定点联系村入户看望结对帮扶户

时间 2016-10-26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支部党员深入帮扶对象家中看望贫困户  

  

  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更好地将践、行、学、做相结合,贯彻落实好省人大机关“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事财务培训党支部党员深入盐源县青天铺村入户看望支部结对帮扶户,以实际行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助力机关精准扶贫工作大局。

  在省人大机关下派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到结对帮扶的3户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金,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了解了他们目前生产生活状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建立脱贫的信心和勇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和自身的辛勤劳动下一定会摘掉贫困帽子。结合帮扶户的家庭实际情况,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出谋划策,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脱贫对策,切实做到精准发力、有的放矢,为他们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和支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和帮扶户间的感情,更让支部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重担和使命。

  最后,支部党员还到村幼儿园看望了在读的幼儿园小朋友,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食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