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6-12-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

  12月26日至27日上午,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省2016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这是在“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上,焦伟侠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拼搏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人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焦伟侠还代表办公厅领导班子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报告了班子及其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