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17-09-04 来源 信访办来访接待处
[ 字号大小:]

  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主持召开信访办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孟建柱、杨晶同志在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信访工作的奋斗目标、中心任务和关键环节、基本方法,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调整期、社会转型期、矛盾凸显期、改革攻坚期,政治安全的新威胁、经济风险的新趋势、社会矛盾的新特点、人民群众的新需求,都决定了信访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更需要我们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人大信访工作者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突出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化解信访积案。对照“两学一做”的标准标尺落实落细工作,一手抓信访突出问题解决,一手抓信访工作机制创新,着力加强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