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集体约谈省人大内司委

时间 2017-08-31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8月29日,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以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为主题,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集体约谈了省人大内司委。驻机关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正确认识纪律与自由,只有在党的纪律范围内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不讲纪律的自由,其结果必然是先违纪再违法;要正确对待组织和个人,只有把组织放在心上,服从组织,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个人才会有更好的发展;要严守规定和底线,在党的原则面前必须毫不妥协,在是非对错面前必须绝不含糊,守住廉洁底线,同时,不得利用职权或工作便利违规干预司法案件。内司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驻机关纪检组的约谈很及时,既体现了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把握运用,又体现组织对干部的关心爱护,内司委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